博爱饭 颜狗本性 工科学生党
帝都 & 法兰西

我觉得我已经成为朴宝剑的粉丝儿了……omg原来有朝一日我会追韩星诶……
说实话,看了《云画的月光》预告还是有点想看这部剧的... however...老子高三了!!要拼命了!而且这部剧的故事梗概总有一种《成均馆绯闻》的味道啊……《成》我可真是死活没看下去啊……我有点怕这部也这样……
希望苞谷米的新作品是一部有趣好看不拖沓冗长的剧,kbs拜托了!

Ps.崔泽应该是近期以来苞谷米最经典又无法超越的形象了,毕竟人设太让人没有抵抗力,《应8》团队太强大。虽然这回依我看是难有突破,但还是希望苞谷米往后佳作不断!!!

Psps.泽善我还没看够啊,喜东东旁边换一个妹纸让我好生不习惯 Pspsps.诶诶诶那个啥,狗泽我也没看够hhhhh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